洛.

平等叫所有人粉丝和评论区的人宝宝

【all瓷】瓷:已经被创死匆扰

  来更新了

  温馨提示:本篇文全员没素质包括瓷,本书有日瓷和韩瓷,不喜欢你别看,骂我上升你全家,作者脾气不好,也没有素质

  好的,正文开始

------分割线------

  “wc大哥,他们在凝视着你,别骂了”洛

  “……他们不会杀了我吧”瓷

  “应该不会的吧?”洛

  “你肯定点行吗,不然我害怕啊”瓷

  “他们不会的”洛的语气充满了肯定

  “出事了,我来找你”瓷竖了个大拇指

  “不是,你让我语气肯定点吗”洛

  “我不管,再见了”瓷

  外面~

  “wc真傻了”日戳了戳瓷的脸

  “你干嘛,哎呦

  “大哥,别戳了”瓷拍掉了日的手

  “我靠,没傻呀”日

  “你妈才傻了,SB”瓷的语气充满了不屑

  “不是我说你这小孩”日唰的一下站了起来把瓷提了起来

  “你要干什么,我靠,拐小孩啦”瓷

  “好了,日对瓷温柔点”塞从日的手中救下了瓷

  “切,那他就由你照顾咯”日

  “诶”塞还没说完日他们就跑了

  “6”塞

  “要不你先去我家?”塞

  “我只是缩水了,不是没脑子了,我可以自己回家的。这位先生”瓷的语气再次充满了不屑

  “行吧,我送你回家吧”塞

  “嗯”瓷

  塞把瓷送到家门口就跑了

  “……”瓷敲了敲门

  “那个逼敲的门,吵死了”京一把拉开门

  “艹人呢”京

  “……大哥,我在这里诶”瓷招了招手

  “你怎么回事缩水了吗”京

  “……我不道啊”瓷

  “算了算了,赶紧进来”京的语气充满了不耐烦

  “皖他就由你照顾了”京直接把瓷丢进了皖怀中

  “大哥,你在搞什么啊”皖的语气充满了无语

  “这玩意缩水了,34个人就你会照顾小孩 不让你来谁来”京

  “6”皖说完直接把瓷抱进了房间

------分割线------

  OK,写不下去了

  好的,在座的各位拜拜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