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

平等叫所有人粉丝和评论区的人宝宝

【all瓷】瓷:已经被创死匆扰

  来更新了

  温馨提示:本文有日瓷和韩瓷,骂我上升你全家别怪我,我这个人脾气不好,少惹我

  好了,正文开始

------分割线------

  瓷正吐槽时

  “哟,这不瓷吗?怎么又在想怎么勾引我大哥,我告诉你,你这辈子都不可能和美在一起”日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哟,这~不~瓷~吗,怎~么~又~在~想~怎~么~勾~引~我~大~哥,我~告~诉~你,你~这~辈~子~都~不~可~能~和~美~在~一~起~”瓷阴阳怪气的说(瓷:发疯可以摆平一切)

  “你发什么疯,给自己想的新人设吗?你这招用了十几次,已经对美没用了”日

  “我给你妈想的新人设”瓷满脸温柔的说

  “泰裤辣”日

  “…你装什么装,反正美不会喜欢你的”日

  “我没装啊,日哥哥”瓷满脸无辜的说

  “……你……你”日指了指瓷生气的走了

  “切,这就受不了了”瓷

  说完瓷也走了

  瓷进入办公室看见了这样一幅场景:

  美左边一个日,右边一个韩,后面一个英为他捏肩,美戴着墨镜,笑的得意,其他国不是端茶就是喂水果,有的跪在美旁边讨好着美

  瓷看见这样的场景默默退了回去,拿出了手机开始录视频

  瓷再次打开门,坐到座位上,装做平静的听歌

  “喂,瓷快点给美买咖啡去”日满脸不屑

  “买你妈买,滚”瓷

  “你干嘛,哎呦”日

  “大哥,他欺负我”日一秒化身无辜小女生

  “瓷,你是不是又欠打了”美

  “叫你妈,畜生”瓷(瓷:无所谓,我没有素质)

  “……”美站了起来,瓷看着比他高了一头的美,直接一本书拍上去,就跑了

  “诶嘿,打不过,我还跑不过吗”瓷边说边跑着,一头撞上了来开会的联

  “对不起啊”瓷马上站起来扶起了联

  联不禁皱了皱眉头

  “你又在搞什么瓷”联

  “被追杀了,你快让开”瓷

  这时后面传来了法的声音

  “联抓住他,他打了美,你不抓住,今晚咱都得没”法

  联听后一把提起了瓷

  “艹原主这么矮的吗,一提就提了起来”瓷在空间惊恐的大叫

  “瓷,你冷静一下,你可以兑换东西逃跑的”洛

  “你不早说,我要兑换快点的”瓷

  “我操你妈我要这个”瓷乱点了一个药水就喝了下去

  “这个是缩小药水啊,大哥”洛(有了这个宿主,我迟早要疯)

  “我操,他们不会对一个小孩子下手吧”瓷

  “你妈,你问我干什么,我怎么知道”洛

空间后~

  “瓷不会被你吓傻了吧”联充满了疑问

  “我TM什么也没干啊”法

  “wc,瓷缩水了”日看着变小了的瓷

  “wc,真的”联

  这时瓷还在和洛对骂

------分割线------

  写不下去了

  拜拜了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