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

平等叫所有人粉丝和评论区的人宝宝

【all瓷】瓷:已经被创死匆扰

  哎,我又来更新了

  再次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所有人都没有素质包括瓷,这篇文章包含日瓷和韩瓷,不喜欢,你可以不看,但是你骂我,我可能会上升你全家哦,因为我并不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而且我自己都没有素质 

  好了,正文开始

------分割线------

  “有事就叫我,没事,别烦我啊”皖拿出手机就开始玩起了王者

  空间内~

  “好无聊,洛快点告诉我,我现在可以干什么”瓷

  “你可以去死”洛

  “……”瓷陷入了沉思

  “那有没有上吊的绳子啊”瓷

  “大哥,你要干什么啊”洛

  “你不是说我可以去死吗”瓷

  “……我只想说6”洛

  “好的,我现在和你大致讲一下这个世界啊”洛

  瓷默默的点了点头

  “这个世界,以后嗯的,所有人都会长出动物的耳朵或者角,还有动物的尾巴之类的东西,而且呢,后面还会觉醒异能,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狗血,因为这个世界是按照一位作者写的小说修改而成的,但是很不幸原主觉醒的都是一些很废的东西,异能特别没用,而他长出的是小猫的耳朵和尾巴,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幸,嗯,由于你来到了这个世界,所以说这两样东西可能会变化”洛

  “不是我就说嘛,原主怎么那么矮,他妈的,原来是他根本就是个废物”洛

  “告诉我,我可以自杀吗”瓷

  “No,你死后是真的死了”洛

  “那我还是好好的活着吧”瓷

  “对了,我什么时候可以变回原来的样子”瓷

  “30个月以后”洛

  “你还是杀了我吧”瓷

  “开个玩笑,五分钟之后就能变回来”洛

  “这还差不多,正好,我去看看这个世界,他在不在,顺便再买几件衣服,原主衣柜里都是裙子,哎,虽然说国家意识体没有性别,但是她天天穿的裙子真的不尴尬吗,办公室里就他一个人穿裙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团宠”瓷的脸上充满了无语

  “好了好了,别说了,你可以变回来了”洛

  说完瓷就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我操大哥,你怎么变回原来的样子了”皖

  “这个你就不要管了,拜拜啦”瓷说完就从房间里跑了出来

  “不是,大哥,你要去哪”皖

  “少管我”瓷

  瓷走着走着,走到了一个小屋的面前

  “这个小屋在的话,他应该还在这个世界上”瓷(猜猜他是谁)

  “大秦”瓷向屋里大喊

  “谁呀,怎么知道他给我起的外号”罗马

  (没错,这个人就是古罗马)

------分割线------

  好的写完了

  我今天半夜可能会爬起来更新

  所以想看的,可能要等到半夜

  你们人那么好,肯定不会介意的吧

  拜拜

  

  

评论(3)

热度(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