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

平等叫所有人粉丝和评论区的人宝宝

规则怪谈

  诶嘿,我来更新了

  不喜欢我,你杀了我啊

  好了,正文开始

------分割线-----

  “……”女孩沉默了,她想起来自己确实说过这件事

  这时一个穿着蓝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递来了一份地图顺便介绍了动物园的基本样子

  “这位先生和小姐,这个动物园北边是食草动物的区域……”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说完就走了

  “现在根本没有头绪,先去兔子园区去看看吧”洛

  “嗯,走吧”瓷

  他们来到兔子园区后

  “为什么我感觉这里有点诡异”瓷

  “我也有这种感觉”洛

  “等等,前面是什么”洛

  “不好是规则中说的免子”洛

  “你先冷静下来,我有一个技能是可以判逆规则的”瓷

  “所以我们我根本不用怕”瓷

  他们前面的兔子转过身来,这时一个工作人员跑了过来

  “抱歉是我们的失误,我们不小心让他跑了出来”说完,工作人员抱起兔子就跑了

  “这座动物园还挺恐怖的”洛

  “嗯,确实”瓷

   “去旁边看看吧”洛

  他们来到了他兔子园区旁边的长颈鹿园区

  “瓷哥,这好像有一个字条”洛用手指着前面的一张纸条

  瓷上去捡了起来

  “好像是一个人留下的字条”瓷

  “读一下内容吧”洛

  “快逃离这个动物园,这个动物园根本就是一个吃人的地方,这个动物园会一直循环,你只能逃出这个地方,要不然你会变得和水族馆的他们一样,这个动物园有水族馆,不过他只会在晚上的时候出现,你需要去便利店里面等着他,九点的时候他就会出现,九点半之后他就会消失,你们一定要找到他,不然你将一直待在这里”

  “原来是这样”瓷

------分割线------

  好了,不想写下去了

  更三篇文

  真的好累

  拜拜啦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