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

平等叫所有人粉丝和评论区的人宝宝

【all瓷】校园欺凌

  我只想说主播就是个废物

  他妈的剧情两年半还没想出来

  温馨提示:不喜欢我,你杀了我啊

  本文有日瓷和韩瓷,不喜欢自行避雷,不要逼我骂你全家哦

  好了,正文开始

------分割线------

  “瓷,你爱过我吗”日

  瓷摇了摇头,眸子暗了下来

  “我们从来不可能拥有爱情”瓷

  “为什么,你不可以试试呢”日

  “……我已经有男朋友了”瓷

  “……你走吧”日挥了挥手

  两人不知道的是,角落有个人记录下了一切

  “如果这个发到校园网上一定会火吧”韩

  “不过,他还有其他的用处”韩的眼睛闪过了一丝阴险

  “出来吧 别躲了,韩”日

  “嗯,不出意料,你果然会发现我”韩从角落走了出来

  “你记录下了一切,对吧”日

  “对啊,你能拿我怎么样”韩的语气充满了嚣张

  “哼,不过是想把这个当做我和瓷把柄罢了”日

  “恭喜你,猜对了”韩

  “你说如果我把这个发在了校园网上会怎样”韩

  “哼 说吧你想要什么”日的眸子充满了冷漠

  “我想要什么,我想要的是让你们身败名裂,让你们生活在泥潭之中”韩的语气逐渐变得疯狂了起来

  “自己生活在泥潭之中还想把别人拉下水,真是你一贯的作风”日

  “反正,你的小情人肯定不会好过”韩

  “你要对他做什么”日的语气充满了平静

  “你不需要知道”韩转身离开了小巷子

  “……”日沉默了一会也离开了小巷子

  “或许可以借着这个来霸凌他”韩

  “我要让他生不如死”韩开始了癫狂的大笑

  “……为什么有不好的感觉”瓷

  “哎,同学”韩从后面拍了一下瓷的肩膀

  “这位同学有事吗”瓷

  “跟我来卫生间一趟”韩

  “……同学,你为什么带我来这里”瓷

  “要不你看看这个”韩拿出了自己记录下的画面

  “你怎么会有这个”瓷的语气一下子变冷了下去

  “你并不需要知道”韩

  “你也不想让你的男朋友知道吧,不想让他知道,就听我的”韩

  “行”瓷妥协了

  韩抓住了瓷的头发往地板上砸

  “我就是让你生不如死”韩笑了起来

  “……”瓷一直沉默不语

  瓷早已预料到了一切,他认识韩,他们以前做过男女朋友

  “瓷,不好受吧,你现在的感觉就和我与你当初分手时一样”韩说完又开始了笑

  韩是一个报复心极强的人,如果你辜负了他他可以让你生不如死

  过了一会

  瓷的呼吸渐渐变的微弱起来

  “你的体质和当初一样差”韩

  “没搞两下就快死了”韩

  “得了,我送你去医务室”韩把瓷抱了起来

  瓷渐渐昏迷了

------分割线------

  没错,这一篇是韩和瓷的互动

  下一篇可能会和芬和巴的互动多一点

  因为他俩一个是医务室的护士一个是医护室的医生

  瓷下一篇几乎一直在医务室待着

  下面几篇我会想想瓷和那几个人互动多一点,如果有推荐的,一定要告诉主播

  好了,拜拜了

  

  

评论(8)

热度(1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