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

平等叫所有人粉丝和评论区的人宝宝

规则怪谈

  我来更新了

  这篇文中,国家和省份都是可以死亡的

  因为这篇文中的“它”才是无敌的,要他们团结才可以杀死

  后期女孩子有很大的作用,是“它”哦,也有可能不是的

  改一下一个人可以得到两三个天赋但是几乎都是一个

  正文开始

------分割线------

  “选中者瓷,你想和他们中的谁和你一起闯关呢”系统

  “她”瓷指了指角落黑发但眼睛却是异瞳的女孩

  “我,行啊,我无所谓的”洛,女孩名叫洛,洛指了指自己,又摊了摊手表示自己无所谓

  “行,祝两位好运”系统按下了传送键

  空间中~

  “你叫什么,我叫洛,可以叫我小洛”洛

  “我叫瓷,你想怎么叫,就怎么叫”瓷

  “两位选手别说了,请开始抽天赋”系统

  两人同时按下了按钮

  “恭喜洛获得SSS级【神笔马良】和SS级【无限推算】及SS级【复制粘贴】”系统

  介绍:神笔马良和故事一样你拿这支笔画出或写出什么就可以获得什么东西,在同一个怪谈世界用多次精神会崩溃的

  介绍:无限推算可以推算出接下来发生的事,但和神笔马良一样多次用会精神崩溃

  介绍:复制粘贴顾名思义,可以复制队友的东西,而且可以一直存在,不想要说:“我放弃你了”就可以了,但是多次使用可能会精神崩溃

  “恭喜瓷获得SSSS级的【无限回复】和SSSS级的【无限叛逆】和SSSSS级的【????】”

  介绍:无限回复可以回复精神,体力,功击力等,什么也不会消耗,可以无限使用,如果你的队友是关于精神的天赋,你们可能可以无敌

  介绍:你和你的队友可以违反怪谈世界的规则,但是“它”请自写的规则除外

  “不是,我不是还有一个天赋吗?怎么没显示出来?”瓷

  “抱歉,这个需要你自己探索”系统的声音不知为何变的诡异了许多

  “瓷哥,你担心什么,咱俩都可能可以无敌了,少一个天赋也没有事啊”洛

  “也是,传送吧”瓷

  “是”系统按下了按纽,在瓷和洛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了一抹怪异的笑容

  “好戏开始了”“它”

------分割线------

  有灵感不想写了

  拜拜啦

评论

热度(5)